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信息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时间:2014-04-09 16:38:58  来源:  作者: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是一所面向全省招生、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全日制公办普通中专,全民事业单位,是河南省六所中等中医药学校之一。
                                                           
2014年招生专业目录
类别 专业名称 学制 就 业 方 向 毕业待遇
 

 

 

 
护理 3年 可参加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各级医院从事护理工作 毕业发普通中专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干部待遇,推荐工作。
农村医学 3年 可参加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药剂 3年 可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医院、制药厂或医药公司工作
中医 3年 可参加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助产 3年 可参加护士或助产士资格考试,各级医院从事护理或妇产科工作
中药 3年 可参加执业中药师考试,医院、制药厂或医药公司工作
营养与保健 3年 可参加营养师考试,幼儿园、学校、医院或食品加工企业工作
对口升学 以上各专业均可参加对口升学考试,100%升学率,享受普通高招学生待遇,毕业发普通高校毕业证、就业报到证。
 
特别提示: 
1、全日制中专生学费全免,贫困生和贫困地区学生可享受3000元助学金。
2、可实现大专直通车,即中专学业完成后,直接上大专,待遇与普招学生相同,毕业发普通高校毕业证、就业报到证。
3、弹性学分制教育学生,专业同上,学费全免,毕业发普通中专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
电话:0375-6880275   13937535682   

 
推荐资讯
四川地震募捐活动
四川地震募捐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学生法制讲座
学生法制讲座
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

地 址:汝州市科教园区

邮 编:467900

学校电话:0375-6862852

 

乘车路线:

市区乘19号公交车到学校门口下车即可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

平顶山中医药学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2020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南经济报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