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快讯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团员宣誓仪式

时间:2021-04-17 14:09:50  来源:  作者: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团员宣誓仪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少年在新时期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共青团员的使命感与自豪感,2021年4月12日上午我校团委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生科长高世伟,团委书记李晓珂,校办公室主任杨剑玺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王俊杰主持。
全体起立,凑唱国歌

  

  佩戴团徽

  
佩戴团徽

  

  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新团员董思源同学发言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不骄不躁,努力学好各门功课,回报老师的关怀、教育,努力为团旗增色,为团徽增光。

  老团员代表郭媛媛同学发言希望新团员能为更多的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以此为荣,带动其他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共同进步。

  学校团委书记李晓珂老师在讲话中向各位新团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遵守校纪班规,珍惜青春年华,树立人生目标,坚定信念,把当代青年正能量辐射到全社会。我们学校是一所医疗卫生类学校,与人的生命健康息息相关,这就要求我们更要学好知识,学好本领,服务社会。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了抗疫的重大胜利,我们要感恩国家,感恩这个时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作为党的后备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更要努力奋斗,无悔于我们的青春!

  仪式最后,新老团员共唱团歌。新团员的加入不仅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壮大了团组织的力量,今天的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这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责任,激励广大新团员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前进!

推荐资讯
四川地震募捐活动
四川地震募捐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学生法制讲座
学生法制讲座
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

地 址:汝州市科教园区

邮 编:467900

学校电话:0375-6862852

 

乘车路线:

市区乘19号公交车到学校门口下车即可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

平顶山中医药学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2020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南经济报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