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快讯

市委第六巡查组在我校召开巡查反馈会

时间:2021-04-08 22:39:27  来源:  作者:

  为了提高单位的工作效率,转变工作机制,整顿工作作风,提高党性认识。汝州市在辖区内开展了在各单位派驻巡查组的查摆调研。市委第六巡查组进驻我校开展巡查调研,在巡查调研过程中走访一线职工,突击检查纪律卫生,巡查科室相应记录状况等为期2个月的巡查时间。
      汝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巡查中发现,我校存在着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没有得到充分发挥,任用临时工为中层干部等违规提拔,不合格,不规范现象。汝州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李进红说,中层干部的任用是个严肃的问题涉及到党性认识问题,对于不符合组织部干部任用规定的,一定要在十日内书面写出整改意见并在现实中落实到位。在2021.03.22参加反馈会的有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

  
       汝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再次强调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教育工作的时代先锋。校书记郑旭歌当即表态:学校定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对巡查的问题照单全收,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进,积极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此次巡察,对我校的全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校工作的系统性、计划性,规范性进而促进提升学校教育质量的全面发展。

推荐资讯
四川地震募捐活动
四川地震募捐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学生法制讲座
学生法制讲座
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

地 址:汝州市科教园区

邮 编:467900

学校电话:0375-6862852

 

乘车路线:

市区乘19号公交车到学校门口下车即可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

平顶山中医药学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2020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南经济报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