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快讯

"冬季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知识演练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12-31 08:34:07  来源: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  作者:赵伟杰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在2020年12月17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冬季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知识演练进校园”活动。学校诚挚邀请了汝州市巡查六组组长李进红,副组长渠順红,消防大队参谋李军平,为全校全部师生进行了消防知识授课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消防演练\4f98bcd78166be2055664c827f2aaf7.jpg
                                                                   













         演练前,校长郑延伟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细致的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召开全体班主任和工作人员动员会议,相关副校长给主管科室明确职责要求。



       在演练过程中,消防大队参谋李军平详细讲解了基本消防知识,火场自救方法 逃生技巧,介绍了消防知识的使用,演示了各种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手把手现场教学生去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技能,真实的案例,详细的讲解,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和现场的阵阵掌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消防演练\8469c6483c82f1c132d8478f3763afc.jpg
       此次消防演练,采用实战方式,用真实火灾情景,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性火灾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逃生能力,使师生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
         最后领导们和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把消防知识时刻贯穿到日常教学中,时时警钟长鸣,要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推荐资讯
四川地震募捐活动
四川地震募捐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学生法制讲座
学生法制讲座
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

地 址:汝州市科教园区

邮 编:467900

学校电话:0375-6862852

 

乘车路线:

市区乘19号公交车到学校门口下车即可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

平顶山中医药学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2020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南经济报信息技术中心